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聯同管理學院舉辦“海味乾貨認識”專題講座



(圖一:主辦單位與講解嘉賓合影)

(圖二:逾百名業界會員出席講座)


為傳承中華美食文化傳統,增進本澳餐飲業從業員對海味乾貨的知識和瞭解,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聯同澳門管理學院,在旅遊局的支持下,於10月30日下午三時假萬豪軒舉辦“海味乾貨認識”專題講座,餐飲商會會員踴躍參加,逾百名業界會員到場參與。

講座上,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業界資深人士作為主講嘉賓,分別就“海味食材”、“海味供貨量及價格走勢”及“香港常用海味總類和產地”三大部分為業界進行了詳細介紹,現場更設有鮑魚試食環節,氣氛熱烈。

透過本次講座,餐飲業界更清晰地掌握購買海味乾貨的知識及海味價格走勢,內容豐富令參與者獲益良多。部份從業者表示對海味乾貨知識尚未足夠,希望能夠多舉辦同類課程或講座,增加從業員的相關知識。澳門管理學院院長鄭慶雲、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及多位理監事成員出席了本次講座。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積極配合政府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團結業界推廣澳門地道美食文化。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