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第二次簡介會



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統籌委員會為參展商講解參展注意事項, 由左至右總監李汝榮先生, 主席陳澤武先生,副總監馮健富先生。


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基金會、旅遊局、民政總署、環保局贊助的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將於2018年11月9至25日舉行,為讓入選本屆美食節的餐飲商號進一步瞭解今年美食節的籌辦進展,主辦單位於15日上午11時舉行「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第二次簡介會」。

會上,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會長兼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統籌委員會主席陳澤武先生介紹了美食節的籌辦進展,並分別就有關美食節之“攤位經營須知”、“環保減廢計劃”、“支付方式電子化”、“管理工作安排”等內容作詳細講解,特別指出今年美食節為方便更多市民及旅客消費,除有美食卡電子消費方式外,將新增“微信支付”,市民及旅客只需“掃一掃”,便可輕鬆付款、享受美食。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兼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統籌委員會總監李汝榮先生在會上強調,今屆美食節以「百變心情好煮意、美食之都譽全球」為主題,以響應澳門全力建設“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引入更多嶄新元素,讓本地以中小微企為主體的餐飲業界,展現地道特色多元美食。同時,今年還特邀新加坡多家著名餐飲美食商號來澳參展,力求讓市民及旅客在盡情品嘗本地美食之餘,亦能體驗異地風味美食文化。

此外,民政總署代表在會上向商號介紹在參展期間應注意的食品安全與衛生條件。出席活動的環保局代表則介紹了“2018年美食節環保減廢”計劃,希望能藉美食節活動以提高公眾的環保意識,共同實現“構建低碳澳門、共創綠色生活”的願景。大會最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代表亦為入選商號介紹了有關美食節電子支付交易方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