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澳門美食之都建設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榮獲飲食文化傳播獎


01.JPG


助力澳門美食之都建設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榮獲飲食文化傳播獎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團應邀於6月23至26日赴京參加“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六屆三次理(監)事會議”、“第二屆世界廚師藝術節暨2017中國國際餐飲交易博覽會”,以及“2017鋒火杯頒獎盛典”等活動,大會並向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頒發“飲食文化傳播獎”,以肯定及表揚商會多年來對弘揚美食文化的工作與貢獻。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為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常務理事,2017年6月24日,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作為代表出席了在北京舉行的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六屆三次理(監)事會。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會長楊柳、常務副會長邢穎,監事會主席武力,秘書長尚哈玲與來自全球近30個國家和地區的理事及代表出席會議。

尚哈玲秘書長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報告全面回顧了過去一年的工作,並提出了今後一年的工作計劃。報告顯示,在過去的一年中,世界中餐業聯合會開拓創新,組織機構不斷壯大、品牌活動影響日增,為海內外中餐企業搭建了更加廣闊的平台。

訪京期間,澳門代表團還出席了“第二屆世界廚師藝術節暨2017中國國際餐飲交易博覽會”,以及“2017鋒火杯頒獎盛典”等活動,並接受了由大會頒發給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的飲食文化傳播獎。參與是次訪京活動的澳門代表團成員還包括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程玉鈞、周永騰、羅錦焜、鍾允孆,和常務理事林振國與唐繼宗等人。

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是1991年經中國政府批准成立的世界性中餐業促進組織,由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從事中餐服務活動、中餐教育研究、中餐管理諮詢及餐飲相關產業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個人自願組成,總部設在北京。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