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換屆選出新領導架構


WeChat 圖片5.jpg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2021年度會員大會於3月5日假萬豪軒酒家順利舉行,由會長陳澤武主持,理事長李汝榮、副監事長蕭頌銘及財務部部長梁衍茵分別對會務、監事會及財務作出報告。逾五百名會員及授權代表出席,選舉產生了第二十七屆會長團、理監事會領導架構,陳澤武連任會長,李汝榮連任理事長,程玉鈞獲選擔任監事長,會上並通過了多項報告和文件。

陳澤武在大會致詞時指出,在過去一年裏,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澳門經濟顯著收縮,各行各業都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得到中央支持,和各界配合,特區政府快速採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使澳門疫情得以逐漸穩定,隨後特區政府亦推出一系列紓困措施以穩定經濟,保障民生,幫助企業緩解經營壓力。自去年第三季,內地分階段恢復來澳簽注,疫後內地經濟復甦強勁,加上特區政府對外的大力宣傳推廣,以及開展疫苗接種工作,在鄰近地區疫情漸趨緩和的發展形勢下,本澳經濟正逐步走出谷底。

在會務方面,繼續圍繞實踐本會宗旨,全體會員同心協力,為本澳餐飲及相關行業發展,助力“一中心 一平台”建設,大灣區合作交流,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建設,以及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積極開展多項工作,包括:舉辦與美食相關的活動、組織在職培訓、協調勞資關係、爭取同業權益、推廣優質服務、參與會展項目等。

今後,希望各會員同業一如既往,團結一致,為餐飲業及會務發展,一起努力。

會後設宴供各位出席會員交流互動,盡興而返。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