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在穗順利舉行



1.jpg



2.jpg


    「2021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於1月15至17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1號館舉行,本屆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占地11000平方米,現場近200個展位展示了眾多穗澳特色產品,吸引了大量觀眾前來參觀採購。展會開幕當天,現場進行的“商貿對接洽談會”,吸引了超過130家澳門展商及廣州採購商參與,通過線下洽談進行精准對接。廣州展區設置的“中華老字型大小一條街”,彙聚了11家家喻戶曉的廣州本土老字型大小品牌,澳門展區則展出了葡語國家特色產品、澳門特色手信、澳門品牌澳門製造商品、文創及青創產品、酒類及食品、服裝服飾及家居生活用品、澳門特色美食等7個類別的澳門優質商品。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則組織屬下五家會員企業在場館內設立“澳門特色美食區”,現場烹製澳門各款地道的特色美食,如葡式燒雞扒、澳門特色豬扒包、葡式蛋撻、木糠布甸、奶茶等,均受到參觀的廣州市民和遊客熱捧。

 

    創辦於2012年的「澳門·廣州繽紛產品展」,經過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穗澳兩地落實CEPA及其系列補充協定、落實穗澳合作會議內容,推廣兩地自有品牌、名優產品和特色服務,推進雙方經貿合作的重要平臺。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