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先生與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座談


5555.jpg

出席嘉賓合影留念


為充分反映餐飲及酒店業界聲音,深入探討行業未來發展,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澳門酒店旅業商會與賀一誠先生座談交流活動於十八日假廠商會大廈舉行。座談冀充分反映餐飲及酒店行業面臨的問題與需求,為日後發展出路尋求方向。座談會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會長陳澤武主持。活動逾一百人出席,現場反應熱烈。

活動中,各位業界代表在交流中發言的議題涵括人力資源、環保、物價、電力供應、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智慧化建設、大灣區支援機制、發牌程式、餐飲業資料庫、旅客稅等多個方面,當中包括期望政府可建立專責部門,改善中小微企狀況;優化環保法律法規;強化世界休閒中心的定位,擴闊澳門踏入國際舞臺的機會;增加對人才培訓的重視,即輔以連續且有系統性的培訓規劃服務,以配合澳門政府培養人才的政策方針,使資源的分配得到充分利用;促進智慧化建設,建設澳門傳統美食資源庫,增加對傳統美食文化的資源投入,改善傳統美食失傳狀況;開發更多旅遊盛事,加強非節假日宣傳,引導旅客合理訪澳,促進澳門適度多元發展。

賀一誠先生在聆聽全場發言後,指出作為立法會前主席:澳門社會發展迅速,在多方面需要趕上進度。

當日出席嘉賓還包括競選代理人邱庭彪、競選辦公室主任崔煜林;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副會長呂錫柱、理事長李汝榮等八十餘位代表,及澳門酒店旅業商會會長陳志杰、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張健中等人員。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