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組委會赴臺考察交流


11.jpg

雙方代表互贈紀念品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組委會一行7人於本月17日赴臺,拜訪了臺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該會理事長林金城等熱情接待。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及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總監李汝榮介紹了“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的籌備情況和商會近況。他指出,非常榮幸藉此機會赴臺實地考察交流,對臺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豐富的餐飲相關培訓經驗及賽事組織能力留下深刻印象,未來期望能有更多與臺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互動交流的機會。

臺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理事長林金城對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組委會一行蒞臨指導表示歡迎。雙方並就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前期準備及賽程規劃等內容作了深入討論。隨後,理事長林金城又帶領考察交流訪問團親臨餐飲培訓現場,實地考察了餐飲培訓運作情況,活動中雙方互贈紀念品及合照留念。

是次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赴臺考察交流活動取得預期成效,臺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理事長林金城亦對“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的成功舉辦寄予衷心祝願。是次考察交流訪問團成員還有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程鈞、周永騰、常務理事唐繼宗、理事陳冬雪。

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將於11月8號到9號舉行,屆時廣邀來自全球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約150隊選手來澳競技交流,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的特別獻禮,並豐富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內涵。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