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 中國賽區啟動儀式



2222.jpg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致辭

    

1111.jpg

世界粵菜廚皇協會主席楊位醒致辭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一行6人於本月6日率團赴穗,出席“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中國賽區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世界粵菜廚皇協會主席楊位醒,世界粵菜廚皇協會中國總會主席梁日東分別回顧了2015年及2017年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的盛況,對“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的成功舉辦寄予良好祝願。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在致辭中感謝世界粵菜廚皇協會、世界粵菜廚皇協會中國總會對“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籌備工作的支持,並表示適逢2019年亦是澳門回歸二十週年,配合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建設工作,響應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戰略及國務院僑辦推動的中餐繁榮計劃,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發展目標,打造一流灣區,“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將於今年11月7日至9日,與第十九屆澳門美食節同期舉行,計劃邀請全球各地超過四十個國家和地區約150隊廚師來澳競技交流。此盛事有助於加強本澳餐飲業對外交流,弘揚本土文化,豐富“美食之都 ”之內涵,提升澳門市民對“美食之都”的認識,吸引更多旅客來澳,藉此進一步推廣及宣傳澳門,豐富澳門的旅遊元素,助力澳門經濟的適度多元發展。

中國內地粵菜界代表近100人參加了“澳門2019世界粵菜廚皇大賽”中國區啟動儀式,出席是次活動還有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程鈞、周永騰、羅錦焜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