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及澳門城市大學一行拜訪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


1525425021369956.jpg

濠江青年商會義務財務長李美琪 (左四)、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 (右四)、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羅錦焜 (左三)、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鍾允孆 (右三)以及來賓合影留念



濠江青年商會及澳門城市大學一行拜訪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


濠江青年商會及澳門城市大學一行於2018年5月3日拜訪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探討餐飲服務業智慧化經營的現狀和前景。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熱情接待。

濠江青年商會義務財務長李美琪首先簡單介紹了該會的會務,以及配合國際青年商會的四大發展領域,讓會員在個人、社會、國際和商務等四個培訓方向。重點探討了該會今年商業事務計劃以餐飲服務業智慧化經營為題,進一步推動本地中小企行業改革。

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執行副院長鄺婉樺解析了該校亞太研究中心與濠江青年商會合作進行的「澳門餐飲智慧消費體驗調查」項目,以科學問卷調查方式,深入了解本澳餐飲商號、消費者及零售商戶等對智慧消費的體會。期望分析結果可啓發和帶動中小企業進行智慧化經營的轉型。

與此同時,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羅錦焜及鍾允孆亦分別概括敘述了本澳餐飲業的經營情況。

會議期間,雙方還圍繞未來餐飲業發展的方向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