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新春聯歡晚宴暨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頒奬典禮



(圖一: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會長陳澤武先生致辭)

(圖二: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與第17屆澳門美食節攤位比賽優勝者合照)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於3月22日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新春聯歡晚宴暨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頒奬典禮」。

會長陳澤武先生在致辭時表示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成立至今已跨越五十載,感謝特區政府、中聯辦,以及各界朋友一直以來對商會的關懷與支持,感恩過往歷屆會長與前輩的辛勤付出與努力耕耘。同時,指出多年來,圍繞實踐商會宗旨,全體會員同心協力,促進業界在澳門及與外地的商業交流和聯繫,為豐富“美食之都”內涵,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實現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而努力。

為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產經政策,協助推動本澳餐飲及相關行業發展,陳澤武先生介紹商會在過去一年相繼開展的多項工作,包括:成功舉辦第17屆美食節、進行澳門餐飲業發展研究、組織在職培訓、協調勞資關係、維護同業正當權益、推廣優質服務,以及參與政府主辦的經貿會展活動等。

至於2018年開展的工作,商會將繼續秉承“熱愛祖國,擁護「一國兩制」,熱愛澳門;團結餐飲業同業,維護同業正當權益;促進業界在澳門及與外地的商業交流和聯繫,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繁榮進步和發展而努力”的創會宗旨,積極配合特區政府“2018澳門美食年”以及建設“美食之都”的系列工作計劃。同時,寄望商會各位成員,繼續團結一致,為會務、業界及特區社會經濟發展,一起奮進。

同場還舉行了第17屆澳門美食節攝影及攤位比賽頒獎禮,亦為到場嘉賓及會員準備了表演節目和抽獎活動。

當晚有近千位嘉賓及會員出席活動,包括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級助理張建華、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消防局局長梁毓森等,氣氛熱烈。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