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旅遊認知講座──「遊澳門•名廚教你煮中葡美食」


图片6.png


       為配合旅遊發展,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的2016年旅遊認知講座──「遊澳門•名廚教你煮中葡美食」已於4月20日(星期三) 圓满結束,活動除遊覽澳門博物館,更邀請了中餐吳文偉廚師、西餐王振昌廚師向現場參觀者演示中、葡菜式的做法,活動吸引餐飲從業員及市民近一百七十人參加。

       當日上午九時半一眾參加者在萬豪軒門口集合,前往澳門博物館。是次活動得到澳門博物館導賞員熱情、充分講解,使參加者們可於博物館內了解澳門歷史和多元文化的發展,並於風景優美的(大炮台側)博物館前合照留念。中午往萬豪軒講座及午餐,由餐飲商會李汝榮理事長致詞,並且中餐吳文偉廚師現場教授(1)蝦醬通菜炒鮮魷。西餐王振昌廚師現場教授(1) 葡國雞; (2) 三角豆炆牛肚。其後一邊進行問答遊戲,一邊進行午餐。

       參加者對本次活動所參觀的澳門博物館及現場教授的中葡美食烹飪十分感興趣,全程氣氛歡樂熱烈。餐飲商會藉此活動冀望加深餐飲業者及市民對澳門特有的代表性飲食文化的了解,從而做到「人人都是澳門旅遊大使」,繼續支持澳門中葡飲食文化之發展,同時向遊客推廣、宣傳旅遊飲食文化。


簡介:

中餐吳文偉廚師: 世界中國烹飪聯合會

                            第一屆國際青年中餐廚師爭霸賽 – 銅獎

西餐王振昌廚師:2007至2014 旅遊學院

                           初級廚師認可基準試 評核員

                           金襟針獎  評核員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