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慰問探訪受災餐飲商號


01.jpg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慰問探訪受災餐飲商號


823「天鴿」風災重創本澳,為支援受影響的商戶,特區政府透過工商業發展基金推出兩項援助措施。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隨即積極響應,走訪澳門半島重災區及其他受影響地區,上門慰問及探訪本澳受災餐飲商號,了解他們是次受災影響情況,並現場協助有需要的商號申請援助。

颱風「天鴿」引發嚴重風暴潮,全澳各區多處水浸,斷水斷電,重創民生。特區政府透過工商業發展基金推出「受『天鴿』風災影響的中小企業特別援助計劃」以及「受『天鴿』風災影響的中小企業災後補助金措施」。為協助本澳受風災影響餐飲業商號盡快復業,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快速配合政府有關援助,組織及執行上門慰問及探訪行動,並現場協助有需要的商號填寫上述援助的申請表格。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將繼續跟進及協助受災餐飲業商號,並且繼續密切關注政府援助計劃的最新動態,務求及時為各餐飲商號傳遞消息。

如有諮詢,請致電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秘書處:2857 5765,或傳真至2851 1585,亦可電郵至info@uafbmm.org.mo,並可查閱網址www.uafbmm.org.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