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接待香港貿發局一行來訪談合作


1502079585170534.jpg

香港貿發局展覽事務部經理曾展鴻及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交換禮物並合照留念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接待香港貿發局一行來訪談合作


香港貿發局早前到訪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冀借助雙方的平台及資源,共同為兩地的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創造商機,增進兩地餐飲業的商業交流和聯繫,促進兩地市場經濟進一步發展。香港貿發局展覽事務部經理曾展鴻等一行出席了是次會晤,受到商會代表熱情接待。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歡迎香港貿發局代表來訪,並介紹商會發展歷史及近年澳門餐飲業市場概況,指出商會商號會員接近700個,涵蓋本地大中小型餐飲商號。同時推介商會歷年以來所主辦的澳門美食節已成為本地餐飲商號對外營銷與宣傳的有效平台,誠邀香港貿發局代表組團來澳參訪於今年11月10日至26日舉行的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藉此加強兩地餐飲業的交流與合作。

曾展鴻經理感謝商會接待,介紹香港貿發局舉辦的美食博覽已踏入第28屆,邀請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組團參與今屆博覽,促進兩地市場經濟及餐飲業的進一步發展。

會晤中,雙方還圍繞兩地旅遊及餐飲業的現狀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交換禮物並合照留念。

點擊此處查看更多有關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的動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