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建築、酒店及飲食業職安健為主題 卓越職安健企業嘉年華周日舉行


「二零一九卓越職安健企業嘉年華」將於四月十四日假祐漢公園舉行,今年活動以建築、酒店及飲食業的職安健為主題,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推廣職業安全的重要性。

由勞工事務局,澳門職業安全健康協會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辦,「二零一九卓越職安健企業嘉年華」將於四月十四日下午二時半開始至下午五時半假祐漢公園舉行,主辦單位昨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記者會,介紹活動詳情。

據介紹,主辦單位以「職業安全健康」為主題舉辦嘉年華已超過十年,每年通過不同主題活動,致力向本澳各行業的僱主,僱員及從業員推廣職業安全的重要性,今年的口號為「各行重視職安健,歡樂滿屋同實現」,適逢每年的四月廿八日為「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藉此機會配合勞工事務局的宣傳工作及系列活動。

今年活動以建築、酒店及飲食業的職安健為主題,主辦單位期望建築業界可多加利用勞工事務局編製的《建築工地工作安全指引》手冊。同時希望酒店和飲食業界能積極參加勞工事務局的「酒店及飲食職安卡」訓練課程,讓有關從業員能學習日常工作所需的職安健知識,加強保障自的工作安全與健康等。







2019年4月9日星期二   來源:華僑報



回最頂